小雀鳥亨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小雀鳥亨利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小雀鳥亨利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小雀鳥亨利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小雀鳥亨利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小雀鳥亨利 文章佳句!

小雀鳥亨利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柏克萊網路書局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小雀鳥亨利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小雀鳥亨利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小雀鳥亨利

書本內容:



「我想,我是一隻小雀鳥」

一段探索自我、洗滌心靈的旅程


樹上住著一群小雀鳥,他們整天吱吱喳喳,不曾安靜下來。

他們會互道早安、午安和晚安,每一天。

野獸來的時候,他們會大聲叫喊,趕緊逃到更高的樹上避難。

亨利是其中的一隻小雀鳥,有一天,他在半夜醒來,開始「想」。

他有好多好多的想法:「我想,我是一隻小雀鳥。」、「我是第一隻有想法的小雀鳥嗎?」、「如果我是第一隻有想法的小雀鳥,那我可能會變得很偉大!」

第二天早上,野獸又來了,亨利想「變偉大的時候到了」。

其他的小雀鳥四處逃難,野獸張大著嘴巴;亨利大叫「我是小雀鳥亨利!」朝著野獸俯衝而去,勇敢的向野獸挑戰。

結果,他被吃掉了……

亨利的故事還沒有結束,這隻開始「想」的小雀鳥,將從野獸的肚子裡展開一段全新的旅程……

小雀鳥亨利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kathryvsx3j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